青岛市南 > 正文

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婚恋文化高峰论坛及婚恋产业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19 13: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12月16日下午,2019婚恋文化高峰论坛及婚恋产业推介活动在青岛奥帆中心国宴厅成功举办,论坛汇聚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南开大学、途家民宿、携程集团、誉美国际、夏威夷旅游观光局驻华代表处等单位专家和嘉宾、行业中坚力量以及市南本土代表企业,纵论婚旅文化产业发展,探讨跨界转型之策,为市南区新旧动能转换以及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思想方法和技术交流。

主题沙龙:汇聚智慧 交流共进

以“跨界想象力——婚旅文化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的主题沙龙,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统计调查所所长马仪亮、人民日报社人民文旅智库理事长吴若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马晓龙、途家民宿政府合作副总裁朱建刚、携程集团主题游总经理张洁、誉美国际CEO郑毅、夏威夷旅游观光局驻华代表处市场总监张跃,就婚旅文化产业发展新亮点、全球婚恋文化旅游目的地发展经验、产业发展痛点与挑战以及跨界发展新趋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座谈研讨,并落脚于青岛婚恋目的地建设,多角度助力青岛婚恋产业升级。


主旨演讲:聚焦中坚 引爆热点

中国旅游研究院统计调查所马仪亮所长、《时尚新娘》杂志婚尚事业总经理王鑫、“婚礼执行力”流派创始人及倡导者邵晨东以及6人游定制旅行合伙人晁夕作为行业中坚力量代表,围绕婚恋及婚旅产业发展、婚恋旅游大数据、城市婚恋产品全新打造、时下年轻人关注热点等内容进行主旨演讲,探讨行业发展新热点、新动态。

产业推介:落脚青岛 魅力展现

青岛旅游集团、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海派婚纱摄影、1907光影俱乐部等本土企业代表对市南区婚恋文化产业资源进行了专题推介。优秀的企业是市南婚恋产业发展的主力军,通过企业资源展示,可以看到青岛婚恋旅游发展已趋于成熟,与会来宾感受到市南区时尚幸福的城区氛围、欧陆风情的万国建筑、中西合璧的文化积淀。通过举办婚恋文化周,搭建业界交流平台,让更多优势资源可以共享,互惠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