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在奥帆中心国宴厅开幕

2019-12-19 13:0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记者 李金燕 孙怡璇)12月16日,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民政局、青岛市市南区商务局承办,青岛旅游集团、携程集团协办,中国旅游研究院进行学术指导的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在奥帆中心国宴厅开幕。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青岛市、市南区相关领导,婚恋文化旅游行业专家及学者,主要客源地服务商,市南区文化旅游相关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为进一步发展婚恋旅游产业,培育时尚婚恋文化品牌,带动淡季旅游消费,此次婚恋周通过搭建婚恋产业发展平台,构建婚恋产业发展生态,全面推介市南区婚恋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市南区婚恋产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市南区将以此为契机,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整合婚恋行业的婚礼酒店、婚礼策划、蜜月旅行、婚纱摄影等产业资源,打造婚恋旅游产业发展平台,打造时尚婚恋产业发展高地;依托携程旅游平台及国内热点社交平台,推广市南特色的婚恋旅游资源和产品,借助线上线下平台向国内外重点客源城市、婚恋人群、婚恋服务商进行定向精准传播,实现婚恋产业从线上到线下、从旅行商到消费者、从品牌推广到市场落地的转换。放大市南区时尚、浪漫因子,通过婚恋文化周活动,邀请国内优质的旅游平台、旅游达人、网络红人、旅游服务商等婚恋旅游资源,讲好市南爱情故事,倡导文明健康的婚礼风尚,打响婚恋旅游目的地时尚品牌。

去年以来,市南区围绕国际时尚城建设,依托八大关、太平角区域引入薇薇新娘结婚会馆、海派希区、栈桥礼纪等婚恋旅游品牌;引导香格里拉、海尔洲际等酒店举办高端婚礼秀,1907光影俱乐部、遇见米兰等文博场馆推出特色婚恋产品,促进婚恋旅游产业聚集,婚恋旅游正成长为拉动市南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今年的青岛婚恋文化周为期5天,延续“爱琴岛·恋上TA”品牌文化,还聚集了高峰论坛、婚恋产业推介会、旅行达人和旅行商采风、主题摄影展、新人打卡汇聚等系列主题板块,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的营造浪漫婚恋氛围,展示青岛婚恋特色,提升婚恋产业发展水平,构建婚恋产业发展生态链,打响中国婚恋旅游第一目的地品牌,助力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

本届婚恋文化周期间,还将依托携程旅游平台开展“恋·聚焦”全媒介媒体及产业化平台宣传推广。通过特别策划,对婚恋文化周主要版块活动、市南区的优质婚恋文化旅游资源、城区经典旅游线路进行重点推介;对辖区60余家代表性景区点、文博场馆、婚恋机构、民宿酒店等文旅企业进行组团推介;依托辖区部分星级饭店、特色酒店等在婚恋文化周期间推出定制优惠活动。通过热门话题打造、广告推广、官微推送、短信精准营销、媒体联合宣传等方式,全面引爆婚恋文化周热点,丰富“冬游青岛·悠游市南”旅游产品供给,带动淡季旅游消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