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创新交流模式 解决中小企业实际发展难题

2019-12-26 19:4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12月26日下午,青岛金融沙龙第四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邀请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东营银行、韦希资本等四家金融机构,华矩传媒、青岛海川正信国际货运代理等10家中小企业,共同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需求展开交流探讨,旨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本次沙龙活动打破传统模式,采用小规模开放式座谈,特邀优质金融机构代表,针对中小企业发展、融资等方面展开面对面交流探讨,活动形式的创新既拉近了参会嘉宾之间的距离,也为嘉宾们提供了更加畅通的诉求表达方式与搭建合作的平台,大大提升活动的实用效果。

参加本次沙龙的金融机构均带来了有针对性的融资产品,嘉宾们就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合作路径、转型升级发展面临的挑战等问题交流心得、畅谈发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半岛足球俱乐部参会人员表示,这种把中小企业聚集到一起的平台非常好,形式也很新颖,能让大家聊出实实在在的内容,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再次参加。

青岛金融沙龙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金融业界和企业家朋友搭建起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打破信息壁垒,为双方乃至多方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充分活跃市南区的金融氛围,并进一步推动企业间的发展与合作。接下来,市南区金融监督管理局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沙龙活动,根据金融领域发展现状及小微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境,邀请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寻求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