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山路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2-30 15:48: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对《规定》的知晓度与认同感,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改善大气环境,控制噪声污染,中山路街道联合中山路派出所、观海路派出所、中山路交警执法中队及各社区,于12月26日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科普了《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太平路社区组织辖区楼组长、自防队员、居民志愿者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会议,会上辖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禁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居委会主任对禁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12月26日上午,观海山社区组织50余名楼组长,召开了禁放烟花爆竹动员会,发动楼组长参与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力争发放到每一户居民。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内所有商户发放了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材料,共发放300余份。

泰安路社区联合中山路派出所在社区路口组织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并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中山路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布置会议,会议上由社区民警对禁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居委会主任对禁放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