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山路街道党建(工会)联建共建单位足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2-30 15:57: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寒冷的冬季抵挡不住中山健儿们的热情,12月21日,为期两天的中山路街道党建(工会)联建共建单位11人制足球赛在天泰体育场二号外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赛由中山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中山路中队、综合执法火车站中队、综合执法海滨景区中队、中山路派出所、交警中山路中队、交警火车站中队、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世纪瑞丰集团等9家单位联合发起,共组成“中山红”联合足球队、中外运足球队、中山路派出所足球队、交警中队足球队四支参赛队伍。

冬至时分,天气寒冷,绿茵场上,队员们却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积极的跑位、漂亮的配合、华丽的盘带、出色的防守、精彩的射门,展示出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状态。一次次的抢断突破、一次次的传接配合、一次次的精彩扑救,让在场每一个人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引来了场边驻足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足球赛以“联建共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为题,纵观比赛,各支队伍的参赛队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冠军头衔花落中山路街道“中山红”代表队,交警市南大队代表队、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代表队分别斩获二、三名的优异成绩。

两天的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单位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为今后的沟通合作筑起了坚实的桥梁。同时,通过举办足球赛,为足球运动在街道的普及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辖区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奠定基础,进一步增强了“中山红”党建品牌的影响力,推动街道区域化党建的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