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湖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2020-01-01 10: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 (通讯员 刘鑫)根据区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2月30日,金湖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孙熙宁、成员滕帅到会指导评估,来自辖区内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代表等10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琳琳汇报了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说体会、谈感想,并针对街道在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中肯客观的评价,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还秉持负责态度,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集体座谈之后,指导组采取个别访谈的方式,对街道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代表进行单独访谈,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具体的过程和成效。

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孙熙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金湖路街道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客观公正地对街道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中肯评价,提出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明确了方向。 希望金湖路街道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街道实际,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