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少儿体育活动中心寒假公益游泳冬令营开营

2020-01-12 19: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2020年寒假前,市南区少儿体育活动中心“真情泳动,健康一生”主题游泳冬令营1月11日在宁夏路小学游泳馆正式开营。区教体局副局长孙莉同志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

此次冬令营完全体现公益性、基础性、公平性、选拔性特点。来自区属8所小学的50余名1年级小营员,全部经入校选拔、专项素质测试公开选拔产生,将接受20天的免费游泳技能培训。培训期间,少体中心还将根据学生的水性、水感、遗传、家庭等因素,挑选部分有潜质的学生进入市南区游泳集训队伍,接受长期系统化的专业培训。

近年来,市南区教体局以“真情泳动,健康一生”为宗旨,连续举办寒暑假公益性游泳冬夏令营,已逐步打造成为一项参与学生多、影响面大、社会反响热烈的假期品牌体育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学生900余人,开展培训近2万余人次。在培养学生游泳技能、丰富学生假期生活的同时,培养学生终生锻炼的意识,并从中发掘出一批极具潜力的游泳后备人才,为市南区青少年游泳运动的发展持续注入新鲜血液。

此次冬令营期间,市南区少体中心还将穿插安排家长开放日、家长探营、营员汇报展示等系列家校互动式活动,让家长能够更多了解孩子们训练的情况,“家校”合作共育更多优秀的游泳小健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