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中铁三局青岛地铁八号线项目会同亢家庄社区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0-01-16 22: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向宇)为丰富项目部广大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春节来临之际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6日下午,中国中铁青岛市地铁八号线项目总部及所属中铁三局、十局项目联合金湖路街道亢家庄社区、市南区团区委、青岛市图书馆等相关单位,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二百余人观看,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伴随着悠扬大气的民乐合奏《喜盈门》,新春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汇演既有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讴歌国家繁荣昌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的中国梦》、《我的祖国》、《中国飞翔》、《不忘初心》等歌舞表演,也有反映居民幸福健康美好生活的太极功夫扇《夕阳美》、英文演唱《雪绒花》《我和你》、京剧《梨花颂》、时装表演《江南梦》,还有来自社区小朋友带来的歌舞表演、京剧、小提琴串烧节目,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气氛热烈。中铁三局青岛地铁八号线项目精心推送的歌曲《太阳出来喜洋洋》和信访小品《奉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阿姨们热情洋溢的健身球《舞动快乐》的舞姿中落下了帷幕。

中铁三局青岛地铁八号线党支部书记张向宇表示,地铁是青岛市民重要的出行方式,青岛地铁八号线北起胶州北站南至五四广场站,是连接青岛胶东国际新机场、胶州湾北岸城区和东岸城区的核心骨干线路,全长约61公里,18座车站中由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路南站、五四广场站及站后折返线,地处青岛市核心区域,此条线路的建成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是青岛市重要的便民、慧民工程。同时他提出,热爱青岛从热爱青岛地铁开始,地铁与居民深度融合全面共享!中国中铁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弘扬传统文化,展现传统民族艺术,发掘民间传承之美,让社区老百姓感受年的氛围,不仅要有年味儿,还要更有中国味道!

此次新春文艺演出充分展现出辖区居民、中铁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党群同心,铸精品”党建联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拉近了地铁项目与辖区街办、社区和居民们的情感交流,在新的一年里中铁各项目将再接再厉,为辖区居民、项目员工奉献更多更精彩的文化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