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贾建江:大力发展楼宇经济,为餐饮企业注入新活力

2020-01-1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1月12日,政协第十三届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隆重开幕。市南区政协委员、青岛泰祥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建江在本次会议中带来关于“大力发展楼宇经济,为餐饮企业注入新活力”的提案。

他提到,市南区高楼大厦林立,但是着眼楼宇经济,楼宇配餐少之又少。由于很多楼宇是老楼,不具备配备餐饮现场制作的条件,因此只有引进餐饮品牌,并对此进行管理,这样才能解决企业员工就餐问题,让员工吃得绿色吃得健康,同时也能解决老百姓吃饭难的问题。

他认为,作为餐饮单位首先要保证食品安全,从源头把好食品安全关;从制作上有专门的配餐员、营养师等;配送方面,通过专门的配餐车保证温度。具备空间要求的单位,可以提供10平米左右的地方,将餐车直接配到位进行现场售卖,让员工能够吃上热乎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