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人大代表张果清:设立大型快递超市、优化网格细节,更好的服务百姓

2020-01-1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1月13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市南区人大代表、金门路街道天山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果清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快递业健康发展和优化社区网格提出了相关建议。

张果清提出,目前多数快递公司都将快递点设置在居民楼院里面,除了存在扰民的情况,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快递纸盒属于易燃品,一个烟头就可能引发火灾。

针对这一情况,她建议在辖区内设置一处统一的大型快递安置场所,将各家快递集中在一起,形成快递超市,减轻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低安全隐患。

另外,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她介绍,目前正在推行一区一品牌一特色,社区网格按品牌走下去定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但她认为现在的网格建设在细节上仍需优化。

因此她建议增加社区工作者的数量,让一个网格中有多个工作者,各司其职最终更有效的形成合力,把社区网格做好,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让老百姓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