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人大代表杨昆:借鉴文化保护成功案例,打造市南网红IP

2020-01-1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1月13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市南区人大代表、劈柴院街里客栈总经理杨昆聚焦城市文化发展,提出了打造市南区网红IP的相关建议。

杨昆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对青岛的城市历史文化有着极深的感情,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让相关部门加强对市南区城市历史文化的重视,利用网络流量打造市南区网红IP。

他提到,中山路区域作为青岛市历史文化的代表,也是市南区的城市保护发展重点区域,目前已经有不少成功的案例,例如大学路红墙、天主教堂、劈柴院等,建议借鉴这些地方的成功推广案例,打造推广市南区城市历史文化的网红IP。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