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人大代表胡东明:以党建为引领,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

2020-01-1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在1月13日上午开幕的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市南区人大代表、云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东明结合街道当前的工作实际,对今年工作的重点方向作出总结。

他表示,要强化党建在城市基层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在经过前期的尝试和试点后,街道今年准备将支部建立在网格上,全面推开并深入扎实的做好此项工作,真正发挥出党组织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引领各项工作,开创更好的局面。

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他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和机关内部优良的工作作风是非常必要,下一步,街道党工委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他表示,下一步,街道要将主题教育贯穿到基层实际工作的各个环节,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结合云南路街道老龄化突出,养老服务机构、设施较少的问题,街道将加大建设养老机构的力度。针对西部老城区的振兴和发展,做好各项回迁安置工作。另外,要推进小港湾周边的海岸线的开发利用,为促进青岛市西部历史城区的保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