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人大代表李园:开设可对外开放的老年食堂,实现社会与经济效益并行

2020-01-1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1月13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市南区人大代表、海力轩食品执行董事李园针对民生方面,提出了有关增设老年食堂的建议。

李园提出,市南区老城区区域较广,其中老年居民较多,尤其是独居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往往不愿意或不方便自己做饭。

因此她建议在社区规划统筹建设老年食堂,政府给予一定的补贴,让老年人可以在食堂内以较优惠的价格统一买餐,另外,她建议将食堂对周边的办公场所和没有食堂的企业开放,这样既可以实现食堂的社会效益,也保障了其经济效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