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陈永清:把停车纳入规范管理体系,节俭办会提质增效

2020-01-18 22:1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王彦雯 刘礼春)1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市南区政协委员、青岛嘉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清的提案围绕市区停车、节俭办会等民生问题展开,希望通过这些举措能在管理上多为市民创造一些方便,在财政上为纳税人节省资金。

他提到,随着社会的进步,私家车保有量越来越多,无序的停车也给日常出行造成了困难,希望能把车辆的停放纳入有效管理体系,创建收费渠道。就像现在来讲,虽然提供了很多免费的车位,但是市民并未完全享受到免费的成果,更多的是被沿街商铺占用而产生了一些纠纷,如果能纳入到短期停放的范围内,会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便利。

在节俭办会方面,他认为,随着交通和通讯手段逐渐丰富,便利程度也大大提升,我们也完全可以把兴师动众这样的会议形式做些提升,比如可以通过先进的通讯手段在会前提前进行交流讨论,大大缩短会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