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冯希祥:双创升级赋能区域新经济发展

2020-01-1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刘礼春)1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南区政协委员、青岛创联工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希祥今年带来的提案围绕“双创升级赋能区域新经济发展”展开。

他提到,市南区从2015年开始加大对于“双创”的扶持和引导,到现在为止取得了很大的成效。无论是在双创的载体、创新创业的企业以及技术成果等综合成效方面,市南区在山东省都是排在前列的。特别是在整个经济增速放缓、青岛开展“学深圳、赶深圳”的经济提质增效的大环境下,对于未来的“双创”进行了升级,对下一步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对整个区域新经济起到长久的推动作用。

针对市南区“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提出两点建议:首先是持续的政策引导。市南区对于双创工作的政策引导在青岛市,甚至山东省都位居前列,希望政策方面能根据经济的发展而持续发力。其次是依靠政府、社会的双重力量推动市南区双创工作的提质增效、深化发展,实现市南区双创升级,赋能新经济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