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醒广大市民 冬季用电用气须注意安全

2020-01-18 22:1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记者 孙怡璇 李金燕)1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青岛市市南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谢永利针对冬季居民安全用电用气问题向市民提出建议。

谢永利指出,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市南区老旧小区较多、居民较多,消防安全隐患也较多,希望居民在用电用气上加强防范,特别是燃气方面,要定期检测和更换燃气软管,家中有独居老人的,最好规范安装独立感烟报警器,确保发生险情提前预知;在用火防火方面,要定期修善小区内固定消防设施,时刻确保小区消防通道畅通;一旦发生险情,不要惊慌,沉着冷静从消防安全疏散通道逃生并及时报警,消防救援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