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云南路街道积极行动战疫情

2020-01-30 10: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 (通讯员 刘阳)一是迅速部署,及时返岗待命。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启动以来,区、街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云南路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防疫工作。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迅速返岗,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建网格相结合,发挥社区党员作用,实现地毯化管理。及时明确了责任落实制度,理顺人员值守、信息反馈机制,为打好防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加强宣传,线上线下并行。街道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通过微博、微信公共号等各种方式转发宣传防疫信息,提高居民防控意识,截止目前线下张贴《致居民的一封信》1800份,走访入户辖区11907户,设置体温测量点多处,营造了良好的防疫氛围。

三是全面行动,打响社区战“疫”。街道社区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分发口罩、酒精、消毒剂、额温计等防疫用品,做好工作人员防护工作。同时积极进行摸排,对湖北区域来青群体的重点关注,并及时纳入健康管理监测范围,提供帮办代办服务,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避免接触。建立完善与公安、疾控部门信息交流制度,进行联合管控,打赢防疫攻坚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