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街道居民原创《笑脸就是支持》 增添防疫战正能量

2020-02-24 17:21 作者:叶如轩 来源:八大关下微生活
分享到:

疫情,既是一场防控硬仗,也是一张检验人性的试纸。人性的真善美、假恶丑,在这场硬仗面前,看的一清二楚。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远处,有无数逆行者挺身而出,毅然决然的奔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武汉。正是千千万万的医务人员、工人、警察、解放军、公务员、志愿者,舍身忘死的筑起了防疫的钢铁长城。近处,在疫情排查中,有无数居民笑脸相迎,鼎力配合。一个多月来为保证社区疫情零感染,我们八大关社区十一网格的网格员配合上级疫情防控人员入户排查422户次,每户都是有叫必开、笑脸相迎,有问必答、实事求是,不分时段、有求必应。居民的爱国情、大局观,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居民的小行动、大支持,给了我们力量。我要大声为我们的居民点赞!叫好!!

弘扬人性中的真善美,就是增添防疫战中的正能量,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继续坚持,一定会夺取防疫阻击战中零感染的全面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