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爱心捐赠三五事 点点滴滴皆温情

2020-02-24 17:2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为街区一线值守人员送姜汤、送拉面,为街区捐赠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八大湖街道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捐款捐物捐工,点点滴滴定格成防疫中最暖瞬间。

2月15日,岛城出现大雪天气,志愿者顶风冒雪依然坚守在登记点。太湖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张春友考虑到恶劣天气下志愿者们值守特别辛苦,大清早就开始熬制姜汤,送给各个登记点的志愿者,喝点姜汤,暖暖身子,一杯小小的姜汤,温暖了每个志愿者的心。

2月10日,刚从莒县老家返青的张洪胜将2箱酒精送到永嘉路社区,又义务投入到值守帐篷的搭建工作中,返青第一事就是为社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大润发超市员工翟英芝,家住高邮湖路社区,也是一位“新市民”,她主动捐款1200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家住高邮湖路社区的撒拉族同胞马毛沙经营着一家兰州拉面,在响应政府号召,暂不开业的同时。看到高邮湖路社区一线值守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他已连续三天为给店面附近各个卡点的值守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兰州拉面。

2月10日复工后,辖区的爱心企业就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积极与街道互动配合、交流防疫心得、提供支持帮助、共同战胜疫情。未来之城(青岛)科技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1000只DCK口罩,商业网点集团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了500只海氏海诺一次性医用口罩。

一个个最暖最美的瞬间,一份份饱含温情的画面。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有了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爱心企业的共同努力,我们必将继续筑牢坚实壁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