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应急管理局安全专员进“两园”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2020-02-25 16:0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摸清青岛国际动漫产业游戏园及青岛软件园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近日,市南区应急管理局抽调10名业务骨干,进入“两园”园区进行企业复工复产入户走访调查。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企业调查过程中,向园区企业发放《告全市复工复产企业一封信》、《市南区企业复工复产明白纸》,推送了《市南区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

在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面详细调查的基础上,还就企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员工的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及口罩佩戴等防疫进行了落实,同时,工作人员重点就市南区制定出台的九条措施,包括资金扶持、援企稳岗、减免物业租金、防控物资采购等方面,向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目前,“两园”的大多数企业已复工复产,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下一步,市南区应急局将加大跟进力度,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