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四川路社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各项工作

2020-02-25 16:0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上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四川路社区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保经营、稳发展,指导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规范有序复工复产,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四川路社区协助解放军7811厂做好企业疫情期间复产复工工作,社区向7811工厂提供了口罩手套和酒精等防疫用品,发放了市南区复工复产指南及明白纸,并对其现阶段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社区督促企业相关负责人做到“三个及时”,做好“三个核查”,强化“三个日常”,夯实“三个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各项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保证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