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党员齐齐献爱心 寿张路社区戮力同心 共渡难关

2020-02-28 15:3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我年龄大了,为社会做贡献的能力也有限。我就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支持疫情防控。”一大清早,寿张路社区一名年龄近80岁的老人王桂芳拿着150元钱找到了社区工作人员,说这是她们两口子为疫情防控的捐款,寥寥话语间,表露出老人的一份暖暖的心意。

而后社区许秀江、刘建、丁源兰、张红莲同志也纷纷进行了捐款,其中70多岁的老党员张宏莲同志捐款600元,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疫情当前,自当戮力同心、共渡难关的情怀。病毒无情,人间有情。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一笔笔捐款犹如涓涓细流汇成一股磅礴的力量,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