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峡街道多方力量汇聚 爱心捐赠助力战“疫”

2020-03-02 17: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通讯员 李文君)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他们用无言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防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给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热心居民献爱心,涓涓细流汇大爱

自疫情爆发以来,许多热心居民自发自愿联系社区捐款捐物,他们中有党员、有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楼组长、有困难群众,有离休干部,还有受母亲影响主动捐出自己压岁钱的小朋友。

“工作人员辛苦了!你们都在一线奋斗,我也要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支援防疫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党让咱们过上了幸福生活,咱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恩情。现在国家有难,党员就应该走到前面,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尽力而为,能帮助多少就帮助多少。” 

“钱全拿去,为社区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买点东西,让他们奋斗的不孤独。”

从疫情防控开始到今天,社区无论是普通居民还是党员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每日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有的悄悄地过来捐钱,不留姓名;有的为寒风中值守的志愿者送去热汤热饭。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守护自己的家园,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爱心企业来助力,助力战“疫”暖人心

在此次疫情中,爱心企业也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其中八大峡街道辖区企业双星名人集团先后为街道捐赠60箱矿泉水,150件工作服,慰问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青岛天合医药集团市南分公司青岛美奥药房、青岛奥鼎集团、大智教育分别为八大峡社区、团岛社区的志愿者们捐赠了防疫物资,同时青岛奥鼎集团还为八大峡社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防疫必需品。

机关单位捐物资,殷殷叮嘱提士气

青岛市市南区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市南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彭博和区政协委员高健(青岛创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八大峡街道八大峡社区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急需的防疫物资,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市南区妇联主席、市南区人大代表朱俊萍同志带队来到八大峡街道台西社区,看望慰问奋力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巾帼志愿者,并送上防疫物资。同时,朱主席对巾帼志愿者们致以感谢和敬意,嘱咐她们在完成信息排摸、科学防护宣传等工作的同时增强自身防护。这些防疫物资缓解了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鼓舞了工作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工作人员的信心。

八大峡街道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奋战在防疫第一线,而热心居民、爱心企业、各机关单位也在用自己的力量支持着我们,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身后有“千军万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