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守护日月兼程 金门路街道24小时“不打烊”

2020-03-03 23: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麻烦这边登记一下,测量一下体温。”夜幕降临,又开启了新一天的夜间值守。金门路街道执法中队队员们、派出所民警们都早已来到了各自的值守点,开启夜间12个小时的值守工作。虽然已是立春天气,但夜晚还是接近零度。“现在天气还好,冷了就搓搓手、跺跺脚,越是晚上可不能放松警惕。”说着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从不远处驶来,值守队员们赶紧上前询问登记。

连日来,金门路街道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要求,值守人员严查车辆及外来人员出入情况,对于非本辖区居民及境外返青人员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值守点24小时防控“不打烊”,坚决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保障社区居民安全。

岁月静好的背后,一定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自他们穿上制服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守护的责任。他们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和疫情死磕到底,筑牢辖区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众志成城定能百炼成钢,相信在他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战“疫”胜利的黎明破晓也会来的早一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