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纸短情长 八大关街道小暖男的“三行情书”

2020-03-03 23: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妈妈,您辛苦了。您本应在家放假,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坚持在自己岗位上努力抗击疫情。新冠病毒还在持续蔓延,妈妈你要扛住,保护好自己。爱你!!!”

八大关街道红岛路社区社工房蓉深夜回家后,看到桌子上儿子优宝给写的“情书”,稚嫩的字迹,几个可爱的错别字,优宝的懂事与理解,还有心中妈妈的样子,这都让一向坚强的她忍不住流下眼泪,又不由得破涕而笑。

第一个长假正是需要妈妈陪伴学习的时候,跟很多一线防疫人员的孩子们一样,优宝只能在爷爷奶奶的帮助下上网课,做作业。每当同学们交流寒假疫情防控的感想,优宝总是很自豪,“我妈妈是最棒的”。

平时有点黏妈妈的优宝整个寒假从未吵闹过,出奇的懂事,自己做作业,画画。吃完了饭就趴在窗台上玩,不时看看楼下妈妈的车位,直到实在坚持不住睡去。爸爸建议他给妈妈写封信,优宝想了好久,没有撒娇、没有埋怨也没有想念,只有对妈妈的支持和理解。小朋友一瞬间长成了男子汉。

带着儿子和全体家人的爱与支持,房蓉一直奋斗在岗位上,把温暖带给更多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