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居民的“定心丸” 物业人始终在坚守

2020-03-05 00:0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疫情面前,留在家中是最简单有效的个人防护措施。可在防控一线,总有人要“逆行”。社区防疫,离不开物业人的坚守。11座楼座,26个单元,只有一个楼有电梯,防控疫情期间,年近50岁的青岛交运山庄小区物业经理崔永菊毅然放弃了享受家庭团聚的时刻,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防疫工作的前线,和保洁工作人员一起,背着几十斤重的喷雾器一层一层的喷洒消毒,小区的垃圾箱、信箱一个都不落。

早一点行动,居民就多一分安全。崔永菊带领全体员工对小区内进行全面消杀。合理安排员工对单元楼内楼道、楼梯扶手、门把手、门禁按键进行擦拭消杀,每天对园区内垃圾桶消毒,设立专门丢弃口罩的垃圾桶,对电梯轿厢、按键及广告牌全面消毒并在电梯内设置专用纸。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物业压力剧增。“辛苦是真的辛苦,跟我一样春节没回家的同事有好几个。我们做物业的不只是要履行我们的维持社区运转的工作职责,还要把业主当做亲人一般设身处地为大家着想,解决大家的生活难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更是我们竭尽全力、挺身而出的时候。我们的努力业主们也都看在眼里。前段时间,有业主主动送来防护罩,这是对我们的最大认可,感觉再辛苦也值得了。”崔永菊这么告诉记者。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默默坚守的普通人。崔永菊对小区的公共区域,如健身器材、快递柜、楼道、及所有可能接触到的部分进行全面的消毒,在进出小区的门岗设立专门通道,对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和测量体温,一天要工作12个小时。有时晚上回家以后腿都发抖,但她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每天早上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下班,让小区的防疫工作落在了实处。

非常时期,身处疫区,坚守在一线的他们更是居民的“定心丸”。有他们在,物业项目的运行保障就不会有问题;他们,是这个城市万千大众中的一员。他们没有惊世之举,可正是这平凡的身影,众人拾柴,汇聚成了抵抗疫情的磅礴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