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七十一载初心不改 老党员捐款抗“疫”

2020-03-05 00:0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3月4日一大早,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走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92岁老爷爷,“我叫王忠春,从家里一路走过来,是来向党组织交党费的”,老爷爷握着手里的8000元坚定地说。

“自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我每天都在家里看电视看报纸,看到一线人员日夜奋战,我十分心疼。作为一名老党员,别的事情做不了,只能捐点钱表表我的心意了。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希望国家安定繁荣。”王忠春老人1947年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7月入党,他一生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一名党员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忠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云南路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辖区党员行动起来,秉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设标准不划杠杠,为疫情一线捐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行动起来,以交纳党费、捐款等方式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力量。

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相信在全体党员群众的全力支持和倾情守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