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爱心接力在延续 八大湖街道全民助力抗疫情

2020-03-06 23: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2月23日幸福八大湖公众号以《爱心捐赠三五事,点点滴滴皆温情》为主题刊发街区党员群众和驻街单位积极参与献爱心、捐款捐物为抗疫的感人故事以来,街区又涌现出许多心系抗疫、踊跃捐赠的居民群众和驻街单位,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身影,一幅幅熟悉又温馨的画面,定格成抗击疫情的最美瞬间,带给人们最终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坚定力量!


爱“莲”新说

3月5日,洪泽湖路幼儿园园长隋吉敏带领10多名老师将亲自熬制的30多份红枣银耳莲子羹送到太湖路社区志愿者服务值勤点。值勤点的志愿者们喝了香糯甜滑的莲子羹汤,体味到了沁人心脾的浓浓爱意。区包街道领导谈华、八大湖办事处主任王静对洪泽湖路幼儿园给予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雪中送炭

街区共建单位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出力。前不久,日照银行给太湖路社区、高邮湖路社区送去消毒酒精和洗手液,为街区防疫战斗贡献企业力量,对缓解战疫一线物资紧缺矛盾发挥了作用。


万元“圆”梦

赵家启老人今年86岁,是一位有着44年党龄的老党员,3月6日中午,他与老伴张秀荣一起来到高邮湖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将自己的10000元现金捐赠给党和国家。自疫情发生以来,赵家启老人一直想着为抗疫工作做些贡献,他说道:“前方打仗,后方支援,我作为一名老士兵、老党员在国家和人民有困难的时候不能袖手旁观,要再次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点贡献!”


身残情暖

老党员宋耀利是社区党员活动的积极分子,尽管自身腿有残疾,家庭生活也不富裕,但他很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又到天台路社区捐款300元,为战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兵本色

退役老兵延建,太湖路社区居民,今年50岁了,家里还有上了年纪的老人需要照顾。“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来到社区,捐献1千元,并与儿子一起报名参加了社区防控站点的夜间志愿值守工作。


夕阳正红

老党员王玉文快 90岁高龄了,家住国际城名苑,因为年纪大走路不方便,就让物业保安扶着到了永嘉路社区;老人耳朵也不太好,听不清楚,但心里很明白。他郑重地向社区捐了2000元,表示对抗疫战斗的支持。


大道直行

抗疫路上我们从不孤单,河北银行、青岛眼科医院、金钥匙幼儿园、垦荒人绍兴路7号店,以及老党员李松基、曲大为、谢银秀、粱景华、于文荣......一个个驻街单位、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们都是抗疫的坚强后盾,八大湖街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取得抗疫战役的最后胜利不懈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