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街道:同心抗疫显大义 共依湾畔为民生

2020-03-06 23: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通讯员 刘阳)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面对突发的疫情,却偏偏有一群人,逆风而行,英勇无畏,承担了巨大的风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实力央企中化集团旗下首个精致社商项目,自落户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以来,得到了管区的积极扶持。在疫情期间,金茂湾购物中心努力保障民生供应,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此外,还特别策划了----同心战“疫”: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致敬医护人员专项方案,以实际行动向疫情防控首批试点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贡献一份心力。

活动期间,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搭建专项微信群,每日推出2-3款优质品牌专享套餐,五医医护人员专享15元的半价特惠,提前共享至微信群;每日11点,五医对接人员汇总各科室医护人员需求同步至微信群;金茂湾购物中心相关人员收到汇总需求后,即刻落实相关商家进行制作;每日12点前,金茂湾购物中心“专线代购服务”专门人员通过无接触配送送至医院。此外,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还为五医正在定点疗养的13名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中晚餐,用爱心回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劳。

3月6日上午,第五人民医院院长丁文龙一行人来到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有“同心抗疫显大义,共依湾畔为民生”的锦旗庄重地交到了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总经理闵杰的手中,感谢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对一线防疫医护人员的爱心奉献。正如锦旗上14个大字所说的,只要我们热爱家园,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必将迎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