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千万小爱汇成大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20-03-06 23: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季晓红) 3月4日,挪庄社区来了一名特殊的办事居民,他低调的走进社区对我们说,“我想为咱们参加疫情防控的社区人员捐点物资。这里有护目镜还有口罩,东西不多,希望可以帮到你们。”把捐献物资交到社区段主任手上的那一刻,他长吁了一口气,“一直很想帮助你们,每天都在找物资,现在终于攒了些,只要能帮到你们,我就放心了。”盛力对社区工作人员来说并不陌生,盛力一家并不富裕,曾经一段时间接受过救助,尽管如此,依旧挡不住盛力献爱心的步伐。用他的话来说,自己曾经接受过社会的救助,现在国家有难,理应尽一份心力。

盛力一家位于成武支路3号,他的父亲是一名老党员,疫情面前,老人主动捐款。从小受父亲影响的盛力,无论是在疫情、灾情还是平时的生活中,只要需要他,他都会第一时间献出自己的爱心。他常年主动献血,每次都会献400ML,六个月的间隔期一到,他会再一次赶赴血站,血站的护士们都认识他,看见他来了,既心疼又感动。渐渐地,盛力了解到有许多病人他们更需要血小板,他主动和血站的护士提起,从此之后除了献血,盛力还会捐献血小板,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从疫情防控开始到现在,有无数党员群众来到社区捐款捐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支持着一线工作者。疫情无情,人有情,挪庄社区的党员居民就是这么一群可爱的人,只要国家难,必会冲锋在前。千万小爱汇成大爱,相信为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获得最后的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