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印制审批明白纸 助力精准走访服务企业

2020-03-06 2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3月3日起,青岛市“千名机关干部联系服务万户企业”市南工作队114名机关干部开始深入企业走访服务。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派驻工作队的5名同志,按照市委、区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的部署安排,立即行动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联系服务企业工作中。

他们宣传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

为更加精准稳妥推进涉及企业复工复产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挥优势,精心梳理印制《行政审批服务明白纸》,将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可为企业提供涉及登记注册、餐饮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30余类审批服务的范围、业务咨询电话、企业登记在线咨询QQ予以公布,对疫情保障审批事项的服务、招商引资服务、网上办服务等重点解读,还贴心的整理了企业办事经常需要联系的我市相关服务大厅的电话,方便企业查询。

该明白纸已经推介给市“千名机关干部联系服务万户企业”市南工作队微信群,便于各工作队精准服务企业,确保联系服务企业取得显著成效,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南工作队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