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街道: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2020-03-06 23: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八大湖街道连续作战40余天,累计发动600余名志愿者,出动24000多人次,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昼夜坚守在社区战“疫”一线,逆风前行,默默守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着雷锋精神。


沐风栉雨,党员志愿者日夜兼程

疫情防控关键期,志愿者招募令一出,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电话询问、现场请战纷至沓来,有年过七旬的老党员李乃强,也有刚入党的新鲜血液陈杨。“我是党员—听从组织安排。”这是许许多多在防控疫情一线党员志愿者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即使寒冬冷风、鹅毛大雪、寂静无人之夜,党员志愿者身影成了一道耀眼的风景线。

动态黑色音符


共度时艰,街企联动共建战”疫”情

街企同心,共护家园。青岛农商银行市南支行作为街道共建单位,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们专门成立了社区志愿者队伍,勇于接守一个疫情防控检查点,为联防联控承担重任。一天五班岗,志愿者轮番上岗,见证的不仅是共建单位、志愿者的倾情付出,更是共同抗疫、共同守护的决心和意志。

动态黑色音符


不负韶华,青年力量C位出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是疾情防控的最前线。面对突发新冠病毒肺炎的严峻防控形势,年轻的社工们勤沟通、零过渡、快磨合,义不容辞冲锋在前,争分夺秒忙排查,凝聚青春合力快速行动在战“疫”一线。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摸排工作,电话反复打、门户天天敲,坚持咬定“清零”目标,连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如期完成了工作任务。

动态黑色音符


勠力同心,新时代雷锋携手前行

隔离病毒,大爱无疆。不顾一场春雪过后的寒冷,八大湖街道的居民们主动请缨上“战场”,敲门摸排、登记测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居民志愿者的身影。这些心中有大爱、肩上有担当的居民志愿者们,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雪之中坚守不退,用实际行动扎牢织密社区防控网络,称得上是新时代的雷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