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一张行政审批明白纸 助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6 23:49 来源:微市南
分享到:

各驻区企业: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特奉上一张行政审批服务明白纸,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1、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可为企业提供涉及登记注册、税务登记、对外贸易、餐饮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医师护士、医疗诊所、卫生场所、文化教育、民办非社团、特殊工时申请、劳务派遣、培训机构、占掘路、建筑垃圾运输、环保危化、规划消防、供电用电等审批服务。业务咨询电话:85753985,企业登记业务在线QQ咨询:2812217920。

2、如果您的业务涉及团餐、口罩、药品、消杀产品、医疗器械等疫情保障审批事项,可到专门“疫情保障窗口”特事特办,从速从简的办理业务,我们指定疫情保障帮办审批专员,全面负责疫情保障咨询及业务办理。疫情保障咨询专线:88729508。

3、对招商增资类项目、重点项目帮办代办窗口可为您提供“一对一”全程代办、跟踪协调、企业管家式的无偿服务。我们可安排注册服务专员,为企业解读企业开办审批政策。帮办代办咨询电话:88729659。

4、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倡导您“网上办,不见面”。可通过线上办理的业务,不建议您到现场办理。如确需到大厅办理业务,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我们做好信息登记。网上办理咨询电话:85753985。

5、其他您也许会用到的信息: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电话85916555,市南车管所电话66572548,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82660001,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市南分中心电话85971821(保费征缴)80770732(养老待遇相关)。更多导引信息您可咨询:85753985。

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地址:

市南区政府A1楼(宁夏路286号)

我们的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八大关街道:唯信仰乃希望

2020-03-10 18:1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