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青岛府新大厦复工10天秩序井然 菜品全程可追溯

2020-03-20 15:52 来源: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通讯员 马建东 王蕾)青岛府新大厦从3月9日正式复工以来,本着为客人健康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循相关部门复产复工政策和规定,复工10天一直保持平稳有序运营。

据青岛府新大厦副总经理吴世真介绍,青岛府新大厦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作为政府公务接待单位营业,承接青岛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组保障工作,并未正式对外营业。在3月6日接到复产复工的通知之后,青岛府新大厦立刻研究部署复工政策,按照各相关单位的要求重新布置安排,在原先防控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措施细化,做好了各方面准备后,于3月9日正式营业。

青岛府新大厦的防控工作分为内部员工防控、环境消毒卫生防控、客人监测登记防控三部分。在岗员工大多为留守青岛本地的员工,外地员工返青严格按照要求先进行14天隔离才能上岗。上岗员工需每日两次测量体温,每日登记进行内部上报、跟踪。不管是大堂、电梯、走廊还是其他公共区域,都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消毒。大厦的门口有红外线测温,客人进入大厦之后,要再次进行手腕测温,工作人员协助客人进行信息登记。

大厦开放的堂食主要以包间为主,并限制房间内人数。每位客人之间的间距要在一米以上,餐饮也实行分餐制,一人一份,充分保证就餐安全。单人套餐有不同的规格,供客户自行选择。服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服务,不但准备了一次性消毒湿巾,还配备了塑料袋给客人放置因用餐摘下的口罩,在客人用餐结束后立刻提醒客人戴口罩。

厨房区域遵循详细的消杀工作方案进行每日消杀,吧台、地面等区域全部使用84消毒液消杀,菜墩等操作区域使用紫外线消毒,餐具消毒完毕后,防尘隔离。厨房食品原料每日定点采购,以保证食材的新鲜,而且要煮透做熟,保证食品安全。菜品从初加工、制作到打包、传菜,所有接触人员均建立登记卡,制作的菜品也要留好样品,从菜品到接触人员均可以追溯,让客人吃的放心。

在客房方面,每一间房间都给客人配备了体温计、消毒棉球等物品供客人使用,体温计确保一客一消毒。浴巾、毛巾等房间布草进行密闭封包,减少露出污染。家具等大件物品每天消毒擦拭,水杯床单等物品不管客人是否使用过,在客人离开后立刻全部撤换。在清理房间垃圾桶时,也要进行严格消毒,垃圾在封口之后投入垃圾桶中集中处置。

对于住宿的客人,大厦建议客人在房间内就餐,由工作人员进行送餐。客人可以提前电话预约送餐时间,根据客人要求由工作人员放到指定位置,全程无接触。

3月16日,青岛府新大厦崂矿尊圃茶馆也正式恢复营业,工作人员已做好严格的消毒防护工作,并对进店客人严格测温、消毒、登记,为客人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的休闲驿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