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惊喜+感动!疫情防控中这一温暖举动令人动容

2020-03-24 21: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惊蜇潇潇闻雨声,陌上田田健犊耕。”三月,带着希望,带着生机,悄然而至。当下,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一直以来,为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八大关社区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共克时艰,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刻也不放松!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八大关社区里传来一阵阵欢乐的掌声和笑声。3月22日这天,八大关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祁卉迎来了39岁生日。在这难忘的一天,她本该和家人朋友一起共同庆祝,然而,她却和同事们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穿梭在八大关社区的大街小巷,忙碌地工作着:及时了解返青人员的需求、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出行……

一个简单而又难忘的生日,为疫情期间的紧张气氛中增添了一些温暖和感动。没有集体派对,只有工作和同事的陪伴;没有亲朋好友的问候,只有同事们的真诚祝福。同时,也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同志们鼓劲加油!凝聚了力量,振奋士气,以昂扬斗志和最佳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社区居民的平安健康筑起一道钢铁城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