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陈晨:奋战“抗疫”一线

2020-03-25 23:4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湛山街道湛山社区工作人员陈晨同志以实际行动时刻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参战。1月26日以来,陈晨同志毅然决然放弃照顾因心梗住院还躺在病房里的父亲,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其实,同志们都清楚她的父亲在春节前一直住在医院,她的年三十也是在医院病房度过的,父亲在病情稍稳定后,领导也准假让她在家照顾好父亲,但她还是义无反顾的走在了一线,顾不上生病的父亲,全身心地与同志们投入到这场战役当中。

忠于职守,承上启下发挥“桥梁作用”。作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人员的她,主动分析当前疫情控制工作的难点及存在的困难,为社区党委班子出谋划策,并积极做好防控物资发放工作,严格出入库登记,保证食品、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发放到位,为社区一百三十多名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当好“防疫”后勤兵,免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因为责任,所以才不眠不休,她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放弃了照顾家庭和生病的父亲,奋战一线,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舍小家为大家。

陈晨同志只是我们社区“抗疫”奋战一线的缩影,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贡献,她凭着一腔热血,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不负重托,为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