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四川路社区党委在党建工作中的新助力

2020-04-01 23: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月31日上午,云南路街道四川路社区党委与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组织共建共建大会。会议本着“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双向服务、互利共赢”原则,各抒己见,取长补短。

双方共同拟定了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和项目清单,就未来要开展的党建项目细节进行了具体而细致的谋划。并在疫情期间展开联防机制,利用公交集团的消杀设备为居民楼院进行日常消杀工作。这些项目和活动都将结合党员志愿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换纱窗、磨剪子、磨刀等。立足于为群众服务,号召党员做好每一件小事,踏踏实实为居民为社区做实事,做好事。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共联共建的合作机遇,结合各自特点,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与活动开展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把自身优势发挥到社区居民中,为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党组织共建共联是四川路社区党委在党建工作中的新助力,期待通过这种方式打破壁垒,促进党建资源充分利用、优势共享,推动党建力量形成合力,让驻街单位党组织在社区不同领域发挥桥头堡作用,成为一支助力社区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