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青岛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南分局助力企业开复工

2020-04-01 23:22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投资项目的影响,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按照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投资运行工作组工作部署,青岛自然资源规划局分管副局长滕军红靠前指挥,市南分局主动服务,3月下旬逐一对市南区24个项目进行调研,了解摸查企业开工、建设进度等信息,初步掌握项目建设及开工情况后,对其中未完工的11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调查企业开复工进度、受疫情影响、存在困难等问题,并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记录并解答。

经走访调查,市南区上述建设项目开工情况总体较好,均已开工建设。下一步,市南分局将积极聚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落实拿地即开工,进一步落实“八项措施”,按照《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通知》要求,持续做好开工、复工项目的跟踪走访服务,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大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疫情之下 有一种精神叫志愿服务

2020-04-01 23:2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