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街道启动“垃圾分类 青岛有你——生活垃圾分类青年志愿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李倩 2020-05-04 22:5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垃圾分类有你我 青年志愿率先行。为更好培养市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推进,八大湖街道根据市南区统一部署,将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垃圾分类,青岛有你——生活垃圾分类青年志愿宣传月”宣传活动。5月4日,八大湖街道在宁夏路大润发超市广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集中宣传启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组织青年通过形式多样志愿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社会气氛;面对面解答市民疑惑,提升市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居民的疑惑100余个,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带动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本次活动旨在以垃圾分类为抓手,打造清新洁净八大湖、美丽市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