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学习不延期 市南圣顿公学幼儿园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0-05-09 20:02 来源:党报头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为了能给宝贝带来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资源,市南圣顿公学幼儿园的教师团队在延迟开学阶段开展了线上教研系列活动,虽然还没有迎来亲爱的小朋友们,但老师们的热情不减,步履不停,在延期开学期间做到了“停教不停研”。

老师们在系列教研活动中进行逐个主题的指导研讨,结合本班年龄特点等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线上教研中,老师们利用微信语音、视频、群分享等形式进行作品展示与主题研讨,在每周一次的教研活动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提建议,共同成长,认真而充实地完成了一项项教学准备工作。

教师们根据活动通知要求,在活动开展之前已经自行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储备,学习了相关资料,为能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做扎实的理论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相关知识经验。

市南圣顿公学幼儿园的老师们针对教研工作要点,根据“班级环境创设”、“主题墙创设”、“作品墙创设”、“户外活动玩具研究”等主题制定了《线上教研方案》,形成线上学习研讨群,在每次学习过程中认真观摩,热烈讨论,真正做到有效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执行园长孙文月带领老师们进行多次的教研活动,在活动中形成了详实的网络研修安排,帮助教师更明确、更规范、更有效的进行线上研修活动。老师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学习犹如阳光照耀着每一位老师,帮助着老师们不断地成长。

疫情阻断了老师们前往工作岗位的步伐,但教研却不会因疫情而停下脚步,也扰不乱我们静待花开的心。离园不离教,停课不停学。通过此次网络教研系列活动,老师们产生新的思考,踊跃交流看法和意见,助力了圣顿教师们的成长,也为今后的开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