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别样护士节---向驰援武汉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2020-05-14 10:31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前夕,香港中路街道两新组织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党支部为驰援武汉的4位白衣天使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美年大健康作为民营医疗体检机构义无反顾投身到这场阻击战中,集团总部在第一时间快速集结了全国2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为荆楚大地的感染者点燃了一盏盏生命之灯,经过34天的战斗,青岛公司4位天使圆满完成驰援任务。

青岛公司4名驰援武汉的白衣天使

公司总经理李阳坤致贺词,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凯旋归来的援鄂天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向在后方默默支持、奉献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公司的刘宁、张燕燕、李群、孙明珠四名援鄂医疗队员,在关键时刻不问生死、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主战场,用最美逆行彰显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舍己忘我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为国为民的担当大义,彰显了医者仁心的人间大爱,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时代英雄,是公司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李阳坤总经理致贺词

援鄂医疗队的4位护士分别进行抗疫一线工作汇报。

医疗队队长刘宁说到:“我们所处的工作区域是江汉区最大的隔离点,有床位320个,距离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仅几百米,工作强度之大超出了想象,但是大家本着医护人员“逆行而上、不计生死”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为该隔离点实现零传播、零感染、零死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90后护士孙明珠表示:“身边的共产党员迎难而上、不畏生死、冲在最前、干在最前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所以我郑重向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递交了申请书,我要证明90后是有担当的一代,无论是在现在还是在将来,只要祖国需要,都会一如既往的毫不犹豫、挺身而出!”

4位天使汇报抗疫一线工作

张燕燕、李群分享到,作为医护人员会永远记住这次宝贵的人生经历,带动更多青年一起,将行动力转化为青春战斗力,继续在医护人员的本职岗位上拼搏奋战、冲锋在前,真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参会人员与援鄂医疗队员合影留念

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为4位援鄂医疗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章。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铭记这段历史,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4位援鄂天使为榜样,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为全面战胜疫情做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