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打通“最后一公里” 市南区市场监管局珠海路所力推转供电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2020-06-01 18:08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为促进国家降低企业用能政策红利落地,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5月29日下午,市南区市场监管局珠海路市场监管所召开辖区各商业综合体、物业服务企业、写字楼、通信5G基站等近50家转供电主体相关负责人参加的推进落实转供电优惠政策推进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孝刚在转供电政策推进会上讲话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转供电工作政策、帮助复工复产的要求。执法指导和反不正当竞争科负责人讲述了辖区转供电工作现状、现行转供电电价相关政策依据、转供电电价检查的内容和方法、价格工作常见问题的处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孝刚进一步强调,落实好转供电电价政策是降低实体经济用能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必须抓紧抓好抓实。转供电主体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整理转供电单位清单、审核主要转供电单位收费情况等措施,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落到实处,惠及企业和民生。

珠海路所、执法指导和反不正当竞争科负责人讲解转供电价格优惠政策,以及电价收缴具体方法和标准

会后,供电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表意见,进行热烈的讨论,统一思想,积极支持转供电优惠政策实施,惠及终端业户

今后,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宣传、督导和检查力度,形成社会监督全面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做到辖区内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电价优惠政策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