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应邀畅享景色最美太平角

2020-06-01 18: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李金燕 姜舒骞/视频 王宇琦)2020年5月29日,太平角的天蓝蓝,海蓝蓝,景美如画,空气新鲜,美不胜收,流连忘返。在全国第四个“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南区科协为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敬,表达对“市南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崇高敬意,特邀”市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在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畅享”太平角”的美景,让“最美科技工作者”过一个令人难忘而又意义深远的节日。


自大年初二,持续开展了125天的科学防治,齐心战“疫”,全面取得阶段性胜利,复工复产,车水马龙,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在全面复苏的特殊时期,迎来了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最美科技工作者”们因疫情疫情持久战的辛劳与焦悴,那久违的笑容今又重新绽放,笑的那么甜,笑的那么美,与太平角的景美相呼应,相媲美,构成了一幅美丽而又充满科技含量的“打卡市南美景”画面,这就是市南科协这个家的“温馨与诚意”所在。


市南区科协主席孙爱军在贺词中表示:“举办这样的一个庆典,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是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为广大的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外户运动平台,普及健康运动,让大家在趣味中,赏着美景,吸着新鲜空气,释放心怀,加强锻炼,会更加强身健体;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活力,增加魅力,团结协作,拉近距离,增进感情,合力共为,能拼善战,奋勇向前的精神。为大家在短暂的休息中,养精蓄锐,增加新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最美科技工作者们一同来到太平角标志性建筑进行打卡,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太平角的历史与时尚,一起留下了珍贵的打卡合影。


趣味运动会选在美丽的太平角下的沙滩,这里可以纵览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岛城“经典”美景。来自全区的最美科技工作者们按照趣味运动会游戏规则自行组队参加比赛,让大家过足趣味运动的“游戏瘾”,同时对每个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的一次检验。一位科技工作者深有感触的说:“平时由于忙于自己的工作,虽然都在市南,但彼此却很少与这么多的同仁们近距离接触交流,区科协通过这种方式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再说利用太平角这样的美景,让大家开心释怀,真正让我们打通了’任督二脉’,确实感到了市南科协温馨的家味。


据悉,为了表达对科技工作者的敬意和祝福,市南区科协为“青岛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市南区候选人特别设计制作了“专属”海报,全方位展示从事科技工作人员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市南区科技工作者的事迹,宣传科学工作者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全面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