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活动预告|本周六 云南路街道邀你这样过父亲节

2020-06-18 17:2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本周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你想好怎么与老爸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了吗?别急,看这里!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生活,振兴西部经济,云南路街道将于6月20日(本周六)下午14:00与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联合举办一场“父子同心·亲情无限”时尚活动。

届时,金茂湾购物中心将会推出花车巡演、小动物展览、民间手工艺人现场献艺等活动。孚恩英语将会推出“周末IN集市”主题活动,孩子们将会和父亲一起摆地摊、说英语、制作亲子T恤、搞义卖。此外,金茂湾商场还将划出特别摊位提供给感兴趣的居民朋友,让大家体验一把自己练摊儿当小老板的感觉。

另外,还有一个更大的好消息等着你哦!

6月25日,为拉动西部经济发展,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将联合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以西部复兴、文化引领为主体,推出为期3个月(6月25日-9月25日)的“时光·印象”“公益+商业”时尚经济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老西镇商业重现、西部首届花灯节、西部市集、老物件展览等版块内容,旨在复兴西部文化、传承历史文脉,打造西部时尚新经济。

时尚云南路,最美老西镇,璀璨金茂湾,6月25日盛大启幕,期待大家的光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