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探索新模式 海口路社区开展特色邻居节活动

2020-06-29 11:20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自年初疫情防控以来,转眼已进入6月,一年一度的“邻居节”如约而至。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海口路社区党委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采用“党支部+社区”模式,为防止人员聚集,由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特色邻居节活动。

继台南路1号片区党支部开展的“垃圾分类”和善化路19号1、2片区党支部开展的“洁净家园”活动之后,近日,金光都市名家片区党支部开展了海口路社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邻里一家亲”插花活动。

活动在金光都市名家党员活动室开展,近20名老少居民参与其中,受邀的花艺老师从零教起,不多时一件件精美的插花艺术品便制成了。“花是美好的象征,希望大家用耐心、爱心制作的插花艺术品能够将美好的愿望化为现实,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一位老党员真诚的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