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打卡美丽的小青岛 那是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

2020-08-13 16:16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庞为摄影孟宪朋)小青岛,现如今的青岛市因其而得名,是一处美丽的公园景点。小青岛面积仅为0.024平方千米,因其形如琴,又名琴岛——这真是美妙的巧合,波浪冲击小岛,发出的本就是一种天籁之声。

岛上立有手抱古琴、目视海面的“琴女”雕塑,这与一个古老的传说有关。小岛最高处矗立着一座洁白的锥形灯塔,是海上过往船只进出胶州湾的重要航标。每当夜幕降临,白塔上的红灯与栈桥上的灯光在碧波上浮动,“琴屿飘灯”被誉为青岛十大景观之一。

夏日的小青岛,海风轻拂,绿树成荫,岛的四周海水清澈、蔚蓝,常能见到有人来此垂钓,正是:“一壶酒,一竿纶,世上如侬有几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