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体彩杯”全民健身冰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08-13 16:16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李泠慧)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市南区体育总会联合市南区冰纷万象滑冰场成功举办了2020年市南区“体彩杯”全民健身冰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市南区十一个街道体育总会的近百名居民参加,以“激情冰雪、时尚市南”为主题,形式更加新颖,内涵更加丰富,居民参与性更强。整个活动与“全民健身日”相结合、与市民生活相结合,让更多市民广泛参与其中,体验冰雪乐趣。

 

本次“体彩杯”全民健身冰上趣味运动会是市南区第一次在全民范围开展的冰雪体育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推动青岛市冰雪运动项目的普及开展,丰富市南区群众冰上健身运动,满足冰雪运动健身需求,助力全国“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早日实现。多年来,市南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致力于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区建设,为青岛市提升城市品牌,推进时尚体育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南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冰雪运动项目的延伸和发展,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向社会各界展示市南的时尚和魅力。力求打造更具特色的城区体育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