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第二届亚太休闲船艇峰会8月7日在青岛召开

2020-08-13 16:16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凝心聚力,合作发展”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国际海洋节重要节庆活动、2020第二届亚太休闲船艇峰会(一会、一展、一班、一赛)8月7日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首届亚太海洋休闲生活展、《中国游艇港经营管理高级研讨班》(青岛班)同期举办。

海南、深圳、珠海、厦门、上海、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秦皇岛、北京等40余名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高管参加了峰会。

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副会长武勇主持峰会,中国休闲船艇发展轮值主席、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会长、青岛旅游集团总经理赵镭致辞,对亚太休闲船艇峰会定位和发展前景进行展望。克利伯中国总经理胡焱就《全球顶级航海资源为国内滨水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赋能》、深圳市休闲船艇协会秘书长滕文栋就青岛深圳两地协会亲密战略合作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

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盟主席王均耀为中国休闲船艇发展联盟专家李玉平、邱羚、王富强、雷电、代志强颁发聘书。赵镭主席和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志勇为克利伯中国、潍柴重机、烟台市邮轮游艇行业协会、威海市游艇行业协会等9家中国休闲船艇发展联盟新成员授牌,峰会还隆重举行2020《青岛共识》发布仪式。

据了解,亚太休闲船艇峰会由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盟成员单位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2019年创办,目标是打造亚洲环太平洋地区休闲船艇峰会、亚太海洋休闲生活展、亚太峰会杯帆船赛等三大自创品牌盛典。首届峰会就联合海南省邮轮游艇协会、深圳市休闲船艇协会、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大连翰德帆船俱乐部、台湾嘉信厦门公司、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倡议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休闲船艇发展联盟,在亚太地区影响力非同凡响。

在8月7日青岛奥帆中心举办的首届亚太海洋休闲生活展览会上,亚光科技(太阳鸟游艇)、潍柴重机、中集来福士(游艇及海洋工程)、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公司、可口可乐、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青岛海洋技师学院(游艇帆船驾驶培训)、盛世飞洋(海上旅游)、天泽航海(法国博纳多游艇帆船品牌代理商)、青岛慈航通用航空(直升机)、鲁商蓝岸丽舍、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上海珐伊等20多家知名品牌参加展览。

据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秘书长柴忠介绍,2020第二届亚太休闲船艇峰会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乃至亚太地区,第一个线下以海洋休闲船艇为主题的会议和展览。峰会的成功举办意义深远,亚太休闲船艇产业发展未来可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