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成功举办滨海时尚健身季全民帆船赛活动

2020-09-26 19:39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下午,2020年市南区“体彩杯”滨海时尚健身季——全民帆船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市南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南区体育总会承办,青岛深蓝之路航海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市南区各相关体育运动协会、俱乐部共10支队伍30余人参赛。本次比赛采用连续赛,共进行了三轮比拼,比赛当天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比赛前三名及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帆船比赛是市南区“滨海时尚健身季暨全民健身月”活动推出的海上赛事之一,旨在贯彻落实《青岛市帆船事业和“帆船之都”品牌发展十年规划》重点工作,以帆船运动为载体,提升“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赛事的普及和推广,打造体现市南特色的市民帆船节日,扩大市南区时尚体育影响力。

市南区也将通过培训、宣讲、体验、竞赛等多种形式,不断扩大全民帆船的普及,充分发挥市南区奥帆中心体育产业基地竞赛服务和保障功能,通过各项帆船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更多市民了解帆船、学习帆船、热爱帆船的积极性,为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