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湛山执法中队坚守岗位全面巡查,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秩序

来源:微湛山 作者:李金燕 2021-02-20 16:25: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春节期间,市南区湛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执法队员们坚守岗位,对辖区内的市容秩序进行全面巡查,保障了辖区春节期间市容市貌整洁有序、道路畅通、环境优美,较好地完成了执法保障任务。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春节期间湛山寺暂停对外开放。因此保障湛山寺周边市容秩序外,劝阻焚烧丧葬物品成了除夕夜执法工作的重点。中队加强巡查并安排人员在湛山寺后门、旭光路与仰口路路口等焚烧多发地点定岗,发现有焚烧抛撒丧葬祭奠物品情况及时劝导和制止。除夕夜中队共劝导制止焚烧丧葬物品情况13处次。

春节期间,中队对山东路、香港中路等重点道路,沿海一线及万象城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对游商浮贩、跨门经营、户外广告等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不留尾巴、不留隐患。为了防止有人利用假期突击进行违法建设,中队还加强了小区巡查执法,将新生违建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湛山中队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春节期间共清理游商浮贩3处次,清理跨门经营2处次,清理横幅1处次,清理算卦及乞讨共5处次,规劝不文明遛狗1处次,较好的完成了保障任务,辖区环境秩序良好,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为群众创造了一个优美的节日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